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150字

假如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_小学想象作文150字

2020-01-06 16:15:01
相关推荐

假如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我就可以快乐地玩了。

春天,我可以在温暖的阳光下和蝴蝶、蜜蜂一起,欢快地玩。还可以到蜜蜂的家,吃到香甜可口的蜂蜜了。

秋天,我可以飞到天空上,俯瞰大地,景色真是太美了!一阵风吹来,凉快极了。你们看,我像不像超人呀?

要是有这双翅膀,可以带我环游全世界,浏览大好山河。有了这双翅膀,好处多多。

小朋友,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