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倡议书

垃圾分类我先行_垃圾分类倡议书六年级500字

2020-01-06 08:3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地球是一个美丽、可爱的蓝色星球,可如今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而生活垃圾是当今世界十大环境问题之一。这些垃圾埋不胜埋,烧不胜烧,造成了一系列严重危害。虽然垃圾可以通过卫生填埋、焚烧、堆肥等无害化处理以达到降低污染的效果。但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费用是高昂的,处理一吨垃圾的费用约为一百至几百元不等。而且更多地方的垃圾则常常被简易堆放或填埋,导致臭气蔓延,并且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体。

我们学校每天也会产生大量垃圾,其中以废纸、饮料瓶为主,基本都属于可回收垃圾,却没有进行正确的分类回收,非常的浪费和不环保。特此,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要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强化节能减排意识,人人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

二、校园准备两个垃圾桶,实行垃圾分类投放,一个用来装不可回收垃圾,另一个用来装可回收垃圾,并投放到楼下指定位置,以便回收利用。

三、认真学习环保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环境道德,对有损校园环境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

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请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让我们的学校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过得更加环保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