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欢乐大鸟笼

2020-01-06 21:00: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里养了两只白文鸟,过年前它们生了七颗蛋,公鸟和母鸟轮流在巢里孵蛋,三个礼拜后,孵出了四只鸟宝宝来。

刚孵出来的小鸟,样子很丑陋,眼睛瞇瞇的,翅膀又短又小,身上光溜溜的,一根羽毛也没有。但是在鸟妈妈和鸟爸爸日夜的照顾之下,羽毛慢慢的长出来了。每次小鸟们“喳喳”的叫时,公鸟和母鸟就会立刻张开嘴巴喂它们吃食物,小鸟们总是张着大嘴巴,等被喂得脖子都鼓鼓的,才停止他们的叫声。小鸟们很会吃醋,只要大鸟喂其中一只小鸟时,其他三只就会嫉妒得“喳喳”叫呢!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们全家才刚刚起床,就听到外面除了悦耳的鸟唱歌之外,还有吱吱喳喳的叫声。我们赶紧跑出去看,发现鸟爸爸鸟妈妈和四只可爱的小鸟宝宝都起来了,而且还站成一排,在杆子上玩呢!爸爸说:“今天是过年,所以小鸟们也要出来庆祝哇!”

小鸟们渐渐长大了,他们都学会了飞和跳的本领,常常从巢里跳出来,站在木杆上吱吱喳喳的叫着,只要它们全家一起出动,笼子里就立刻热闹起来。弟弟说:“真像个欢乐大鸟笼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