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生活随笔 > 随笔日记

把青春放在心里

2020-01-06 08:00:02
相关推荐

文/康一丁

走过四季、感受人生,总觉得是年华易逝青【抒情唯美散文:http://www.qwen.cn/qinggantiandi/shuqingsanwen/】春易老,人的喜怒哀乐就在这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春夏秋冬中慢慢绽放。

“天若有情天亦老”是不是也从侧面反映出,凡是事物都要老去,都要逝去那夺目的光辉?纵观一束花的始终,从萌芽到茁壮、由含苞到绽放,又从绽放变为低垂以致坠着满满的果实,虽然花儿渐败,但孕育了崭新;纵想人的一生也无时无刻不像花儿一样,从呱呱落地到蹒跚学步,我们随着渐大,但终将步入耄耋,花开花落是最美的交替、云卷云舒是青春的启迪,倒不如把青春放在心里。

面容易变,从稚嫩到成熟,体型易变,从弱小到强实,而心灵在长,从美好到美丽。趁自己年轻把青春常驻、趁着年少把心态树立,把对生活的美好装进脑海、把对人生的真挚放进心灵,使自己从内到外、从心到口都很甜蜜。

把青春放在心里,青春的歌声指引着我们走着开心大道,长着翅膀的理想是我们放飞的青春;青春的质朴引领着我们遵循只如初见的美好,用心渲染美妙的性情是我们珍藏的青春。把青春放在心里,将青春永留,时刻以宽厚乐观的心态去容纳一切新的事物和人;把青春放在心里,将情感延伸,处处以青春澎湃的模样来展现自己人生的开心和愉悦;把青春放在心里,每每遇见了惆怅郁闷都向他伸出青春的拥抱,用那善解人意的心灵打开一扇扇阻碍自己的大门。

青春短暂,尽情欣赏;青春易老,用心把握。把青春放在心里,无论遇到多大的绊脚石都能够坦然面对【美文阅读:www.qwen.cn】,因为你拥有着青春般的柔情,那柔情里有乐观、有憧懵、有阳光、有笑容、有理解也有包容更【关于青春的文章:http://www.qwen.cn/lizhiqingchun/】有那一瞬间的青春与美丽。( 趣文网:www.qwen.cn )

首发趣文网: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一年级作文600字 家长会前后作文 写景作文加赏析 我是小书虫的作文 运动员特写作文 感恩他人的作文 那次离别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作文难忘师恩 春游作文800字高中 影响作文800字 遇见作文600字初二 倡导绿色生活英语作文 作文怎么列提纲 追随什么的脚步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 温度作文 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有书真好作文 乐观自信的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仿照竹节人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