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夏天姑娘_我眼中的夏天作文500字

2020-01-06 17:45:01
相关推荐

夏天是难忘的,它多姿多彩的,有时候快乐,有时候忧伤……

夏天像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多彩。她给我们带来了浓浓的绿、他把美丽的荷花藏在碧绿的荷叶从中,把红艳的鸡冠花、芬芳馥郁的茉莉花和清香宜人的栀子花戴在夏天的头上……

夏天姑娘一来,孩子们便乐了,他们终于可以脱去了厚实的卫衣,换上清爽的短袖T恤,无拘无束地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阳光虽然猛烈了些,却抵抗不住孩子们那颗天真烂漫的心!他们在草地上奔跑的身影,让夏天充满了活力!

夏天姑娘一不小心也会发脾气呢!她一发脾气天就特别热,知了们都依赖在树上,不停的鸣叫着,人们躲在空调屋里、或者跑到游泳馆去。没想到夏天姑娘一发脾气,游泳馆里就火爆起来,好多人都学游泳了呢?

夏天姑娘有时候也很爱哭闹呢!就像我的妹妹一样,隔三差五就会哭一次,可是夏天姑娘哭了,人们可遭了秧了,山洪暴发了,泥石流来了,城市积水了……夏天姑娘,你能不能不要哭了啊?

夏天姑娘有时候也很调皮呢!和我一样!他经常到有孩子的地方捉弄他们,特别是看到买了冰淇淋的小朋友,他就会鼓起劲的散发热量,把小朋友的冰淇淋都晒化了,你看啊,小朋友们都哇哇哭了起来,夏天姑娘,你是不是也想吃冰激凌啊?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姑娘,她喜怒无常,但是,我还是喜欢她,想和她做好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与书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作文 过年的作文初中600字 初三随笔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700字 回味童年作文800字 别人帮助我的作文600字 一年级下册作文看图写话 写景物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20字 桑树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600字 最美的春天作文 五年级下册语文四单元作文 水蜜桃节海报英语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中的好句 想象作文800 英语作文开头词 南京风景作文 二年级作文新年愿望 外貌描写作文 自我介绍七年级作文 同学过生日作文 考研英语满分作文 小猫过生日作文 38妇女节作文 关于精彩的作文 烤鸡翅的作文 慈爱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