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000字

点一盏心灯作文1000字

2020-01-07 10:30:01
相关推荐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情都不妙时却仍能微笑的人,才是真正的懂得生活的人。

所以,我们要记得点一盏心灯——学会微笑!

微笑着,你会感受到世界的美丽与和谐,也会把快乐播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微笑着,点亮这盏心灯,去唱生活的歌谣,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为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去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去学会快乐。微笑着,点一盏心灯,学会生活!

眼泪,要为别人的悲伤而流;仁慈,要为善良的心灵而发;同情,给予不幸的朋友;关怀,温暖鳏寡孤独的凄凉。微笑着的我们,要用微笑的力量,去关照周围,去感化周围,直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起了一片不落的灿烂笑容。微笑着,点一盏心灯,学会关爱别人,关心他人!

去把“人”字写直写大,活出一种尊严,活出一种力量,不向金钱献媚,不为权势而卑www.qwen.cn躬。清贫,是一首朴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丽的诗。微笑着,我们去唱去吟,去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味世事沉浮。微笑着,点一盏心灯,让我们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狭隘自私淡去,让自由的心灵放飞,让豁达宽容而归。这样,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就会在你的眼前层层叠叠打开:蓝天、白云、小桥、流水……潇洒快活地一路过去,鲜花的芳香就会在你的身边醉人地萦绕,华丽的彩蝶就会在你身边曼妙地起舞着、微笑着,点亮一盏心灯,让自己的心灵更亮丽、更美好!

微笑着,微笑着点亮一盏心灯!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浪,就会失去雄浑;

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

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是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所以,

我们要学会微笑的生活,微笑的面对所有的一切,点一盏心灯!

微笑是最好的语言,也是最简单的语言,嘴角轻轻上扬,眼睛微微眯起,你的热情、友好和善意瞬间阐释得淋漓尽致。那么,不仅可以点亮自己的一盏心灯,还能够去点亮别人的那盏心灯!

慷慨地献出你的微笑,你就会博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你的生活中也会因此多一些安祥、融洽、和谐和快乐,点亮每一盏心灯!

点评:心灯是什么?是一种微笑的生活态度。以微笑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幸,才是真正的懂得生活。这种认识有其积极意义。不足的是,中间写得有点杂,似乎未完全搞拢。要在写得集中,写得透彻上再下点功夫。

[指导老师:刘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