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青铜葵花读后感

青铜葵花读后感_小学四年级读后感300字

2020-01-07 06:00:01
相关推荐

青铜葵花讲了一个不会说话的小男孩青铜和一个来自城里的小女孩葵花,因为种种原因青铜与葵花从朋友变成兄妹,可是在葵花12岁那年又被召回到城市里,青铜最后竟然在葵花走的那一刻会讲话了。

这本书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友谊,青铜为了给妹妹上学,他自己放弃了上学,他为了给妹妹照一张相,就在冰天雪地里卖鞋子。这本书是悲惨的,但也是美丽的,他们虽然生活得很贫穷,但却十分幸福。

《青铜葵花》让我们学习了友谊,爱。这本书让我觉得青铜的正直,善良的品质要让我们学习。只要经过挫折,你就能变得勇敢,这就是一本这样子的书。

这本书也如作者所说了,每一个时代的人,都有一个时代的痛苦,痛苦绝不是今天的少年才有的。少年时,就有一种对痛苦的风度,长大时,才可能是一个强者。

所以,我要做一个爱自己,爱他人,努力每一天的好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综合应用能力c类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跳格子游戏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小黄鸭的作文 猎物喻人的作文 信作文 关于学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作业的作文600字 游西安作文500字 英语学位考试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我是书包初一作文 以读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维护世界和平作文 暑假的安排英语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100字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介绍砀山的作文 我遇见了谁作文 出发和到达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父爱 熊猫作文英语 亲嘴作文 我的妈妈三年级的作文 为你好作文800字 环境作文400字 四年级秋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