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粗心的小白兔_愉快的一天作文350字

2020-01-07 16:15:01
相关推荐

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可爱又粗心的小白兔。有一天她的生日到了,她邀请了四位好朋友一起过生日。

小白兔一大早就叫兔妈妈炒了又红又香的红萝卜和又白又嫩的大白菜。小白兔开心地在家等待着小猴、山羊、熊猫和小猫的到来。可他们一进门,看见一大盘红萝卜和大白菜,却个个都笑不出来了。小白兔兴奋地说:“大家快来吃吧,这可是最新鲜的萝卜和白菜呢。”这时,兔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笑着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太粗心了,这些都不是他们爱吃的,小猴爱吃桃子,山羊爱吃草,熊猫爱吃竹叶,小猫爱吃鱼。”小白兔听了恍然大悟,连忙跑到森林超市里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又嫩又绿的草、又绿又鲜的竹叶和又鲜又肥的鱼。小白兔买完后迅速回家把食物分给了小伙伴。小猴、山羊、熊猫、小猫看见自己心爱的食物,都有了胃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兔妈妈开心地说:“小白兔已经不粗心了。”

小动物们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