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走进大自然_春游踏青作文300字

2020-01-07 12:45:01
相关推荐

春游,想必城里的人都知道要带便当。可在乡下的人只是带食材去做的。我喜欢自己做的菜!

我们一到四年级都没有去过春游,但五年级时的春游不是很顺利,第一天下雨,只有第二天去。我们准备好了东西,出发了!走了。目的地宁春水库!

我们一路上风和日丽,同学们个个都满面春风的大声的唱着国歌。我们到了!这天有很多学校都在春游。那时,天一会儿热,一会儿冷的。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们把菜做好了,就在竹子下乘凉。我们被饿的快成了丧尸,可是饭就是迟迟不到。等到菜凉了饭才送来,我们如野兽一般的吃了起来。虽然菜凉了但我们都津津有味的吃着!

我在那里很多朋友但是我们要走了,真是宁春水库深千尺,不及朋友送我情!我们在那里折纸飞机,看谁的飞的最远,谁就是赢家!那里的风,是多么迷人啊!在那里的风是纯洁的,那里的风可以让你放松!空气是那么清新,那里可以让你回到童年。那里仿佛就是你的家,那里让你“有去无回”

这是多么美的大自然啊!我们一定要保护它,爱护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22 18:09无理[北京市网友]IP:829517631
    @绝伦独舞这篇作文真实地描绘了春天的美好,让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仿佛自己也融入了其中。期待更多关于大自然的作品!
    顶9踩0
  2. 2021-07-21 05:12绝伦独舞[广西网友]IP:3406266680
    读完这篇作文,好像自己也跟着作者一起踏青了。文字真实细腻,仿佛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
    顶7踩0
  3. 2020-09-18 16:15西红柿炒鸡蛋[安徽省网友]IP:3407260305
    大自然的春天总是让人心情愉悦,这篇作文描绘了春游踏青的场景,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