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清明节踏青_春游踏青作文200字

2020-01-07 12:45:01
相关推荐

关于清明节有许许多多的习俗,有祭祖,扫墓,踏青,植树。清明节这天,我们一家选择到乡下踏青。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清新的空气连同那油菜花的香味扑面而来,让我一下就喜欢上这里。远望,那满山遍野的油菜花铺成的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就如同荒凉的山丘镀上一层闪闪发光的金子,美丽极了!

脚下的小草好像没睡醒似的,可是春姑娘告诉他们该是时候起床了。于是小草纷纷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河边的柳树,抽出新的枝芽,像饰品似的打扮着它们的柳树妈妈,一转眼就换上了绿色的新装,显得更加年轻漂亮。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歌唱着这美丽的春天。

这次去踏青,乡村的模样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这如诗如画的美景,怎能不令人流连忘返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