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800字

后悔_小学生日记作文800字

2020-01-07 07:00:02
相关推荐

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后悔考试没考好,后悔同别人打架,被家长骂,还有后悔什么……。而我可是后悔“偷”玩悠悠球,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每天中午,爸爸都要我睡觉,中午,我躺在床上,不停地翻来覆去,是看书呢?还是玩平板电脑,还是画画……。对了,我可以玩悠悠球。老爸这可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平时,你不让我玩,今天我终于可以玩过瘾了。我下了床,蹑手蹑脚地走到桌子前,小心翼翼拉开抽屉,生怕惊醒了正在睡觉的老爸,东翻西找,终于找到我的“光子精灵”。

我把“光子精灵“球绳缠好,手下一松,悠悠球就像离铉的箭滚了下去,转了起来,当球快停,我手向上一提,悠悠球一瞬间回到我的手上,我手又一松,我左手中指,把笔直的球绳向上一转,同时上方的右手来个一百八十度大旋转,突然我的“顺风耳”听到老爸那边有声音呢,我的肉耸了一下,左手中指一松,球又掉了下去,我右手一提,悠悠球回到我的手。

跑到客厅一看,老爸还在睡觉,我深吸一口气,心中千斤巨石终落地。这次我再把手一松,球像陨石坠落,又下去了,我把手放低一点,悠悠球像巨大旋转的球在地面上滚动着,发出“咣当”的声音。就算是这样也没惊醒呼呼大睡的老爸,球快滚不动的时候,我手一提,悠悠球又又在我的手中,回到“家”的怀抱。

我玩了个“过桥”结果在收回的时候弄响了桌子,我的手不停地颤抖着,器官好像不能呼吸,我呆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等着老爸来批评,等过了三分钟,老爸还没来批评我。我爸是不是没有醒吗?我走到客厅一看,我老爸还在睡觉。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我玩的不亦乐乎。一看时间,我目瞪口呆,一点二十了,老爸就快醒了,我赶快把“光子精灵”收好。我蒙混过关了。

下午,我无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上眼皮与下眼皮直打架,老师讲的知识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下课了,我恨不得把这十分钟变成一天,这样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这时,肖博航走到我背后,打了我一拳,脚下就像摸了油一样,飞快地溜走了,第二次准备偷袭我,“肖博航,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火冒三丈的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我现在恨不得攥起拳头,向他大肉脸上打上一拳,可是我现在实在是太累了,,没有力气打他。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今天终于体验到这种感觉了。小朋友们你们做过这样的事情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