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人和鸟的故事

2020-01-07 09:15:01
相关推荐

人和鸟的故事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楼下玩。我看见住在我们楼下的大妈妈在乘凉。她告诉我:他们家养的小鸟死了。她们一家非常难过,难过的甚至睡不着觉!我听了也很难过,因为小鸟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大妈妈给小鸟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阿多。每天下午,大妈妈都要带着阿多到河边洗澡。它一来,楼下的小朋友都去看它,洗澡的时候,它拍拍翅膀、理理羽毛,显得非常可爱!在大妈妈的照顾下,阿多长得特别漂亮!它的眼睛就象一颗宝石,很亮很亮!黄黄的嘴巴带一丝红色,乌黑油亮的羽毛在太阳的照耀非常明亮。阿多是个模仿家!它会模仿女主人和男主人的声音,还会和人们打招呼、对话。它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看看阿多,听听它说话就会觉得心情好多了!可是有一天,阿多生病了,它不再讲话了,还咳嗽呢!起先,大妈妈请了兽医,没治好阿多的病,后来请了一位专家治好了它的病,在这几天里,大妈妈每晚都不睡觉陪着小鸟,没过几天,小鸟阿多的病又复发了,这次不是一般的严重,阿多躺在笼子里,怎么叫也叫不醒,它死了!再也不会说话、鸣叫了 。其实,人和动物也是朋友,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动物的帮助,动物也需要我们的帮助!人和动物可以很友好的相处。我要像对待自己最好的朋友那样对待小动物。他们一定会很高兴!动物、植物、人都有生命,我们不想失去生命,动物也一样!让我们都来爱护小动物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