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奶奶家的小鸟

2020-01-07 13: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来了奶奶家,看见奶奶家来了几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客人”,它们分别叫妮妮、晶晶、丁丁、欢欢、果果、美美、可可。要问它们是谁?告诉你,它们的名字叫“鹦鹉”。

你瞧,它们个个相貌非凡。它们长着一张小巧的嘴,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丰满有力的翅膀上覆盖着五彩缤纷的羽毛,有白的、有红的、有黄的……看上去十分光滑。它们的爪子锋利无比,像两个大钳子,可以牢牢地把杆子抓住。

每个小家伙还有一段小故事哩!“欢欢”非常喜欢吃青菜。早上,我把青菜吊在笼子上,让它吃。它吃青菜的样子可好玩了,先用自己的爪子在叶子上勾出一条线,再一口一口的啄食,最后用嘴里的一个鼓鼓的东西将叶子绞个粉碎。

还有一只小气的小鸟叫“晶晶”,我喂它吃青菜,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旁边“小小”也想吃就走了过去,可是它还没有靠近青菜就被“晶晶”拒绝了。“晶晶”还用嘴啄“小小”呢,好像在说:“走开,讨厌的‘小小’这是我的食物”。“小小”见了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这8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鸟,给爷爷奶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