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我看见小麻雀

2020-01-07 13:15:01
相关推荐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下午,我做完作业,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极了.突然,阳台上传来一阵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便去阳台上观看.原来是一只小麻雀.我走过去.它一边叽喳喳地叫,一边在地上向反方向扑腾着跳.我心中一阵惊喜,连忙追过去捉小麻雀.它看见我捉它,立刻往后从我的胯下逃走了.它蹦蹦跳跳地跑进了我的房间.啊!这下我可以抓住它了.我立刻关上房门.这下它可逃不掉了!毕竟它太小了,不一会儿就被我抓住了.我小心翼翼地抓着它生怕它逃掉. 这时,我想它为什么不飞呢莫非它受伤了可是它身上没有伤痕.还是它……都不对.后来,我查阅了《十万个为什么》才知道原因——它太小了,所以飞不起来.它一定是不小心走失的. 正在这时,我听到门外有两只大鸟在叫,叫声急促,好象在寻找什么.原来是小麻雀的父母.小麻雀听见了,也高兴地叫了起来.我想:"小鸟离开了父母,一定非常伤心.父母也会非常着急!应该放了它."我立刻打开房门,走到阳台上,看到大麻雀在墙边的一个小洞外面叫.噢,原来我们还是邻居呢!我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是把小麻雀放回到它的窝里.三只麻雀高兴地叫成了一团,好象在感谢我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记作文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的方法和技巧 一般将来时英语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作文 人性本恶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写辩论赛的作文 黄山旅游作文300字 英语六级作文题目 赢在专注作文 群作文 拥抱新时代作文 自由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旅游作文 乐高积木的作文 春天里放风筝的作文 贴树叶画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100字 三年级下册6单元作文 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我喜欢的花作文500字 花海作文400字 爸爸变了作文400字 关于农场的英语作文 我感谢妈妈作文 早晨的公园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