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啄木鸟

2020-01-07 13:15:01
相关推荐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啄木鸟,是森林医生,我每天替生了虫的树木看病。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要是没有我,很多树会被虫蛀死掉的。

你想想,森林对我们多重要,树木死了,我们的家园就没了,人类也将无法生存,因为没有森林这个天然氧吧,任何动物都会死去。

今天,我正尽职的巡视着森林,突然我发现一颗树在剧烈摇晃,似乎要倒下去了。我一惊,“怎么,这颗树生病了吗?病得这么厉害,一定是我往日失职,没有发现蛀虫。”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了下去,却发现一个人正在飞舞着斧头,正在卖力的砍树呢!

“他为什么砍树呢?难道他不知道树木对人的重要性吗?”

我落到他的肩膀上,吃惊的看着他的举动,他的行为让我太异外了。

“难道是这颗树没用了?”我仔细的审视着眼前这颗树,凭我的工作经验,我可以肯定,这是一颗生体健康的树,每天至少能生产50公斤氧气,转化大量太阳能,为三种以上的鸟儿提供筑巢的场所;从笔直的树干上看,它应该成为有用之材,但至少还应该生长三百年以上。

“这样的树怎么能砍呢?”我自言自语道。

突然间我的注意到砍树人精长的头,“这不开窍的木头脑袋,一定是有虫了。要不怎么干这么蠢的事呢?”我想。“有虫,我就要担负起医生的责任,”我看准目标,狠狠的、狠狠的啄了下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穷人作文 曼听公园作文 2012年高考作文 小学作文银杏树 外公生日作文 我和压岁钱的故事作文 60分的作文评分标准 我家的鸽子作文400字 难忘的广播比赛作文 做菜的过程作文 雪景作文300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四大发明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语文月考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写黄山的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鹤壁作文 妈妈真棒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情作文 玩积木作文300字 夏日景色作文4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成都中考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感谢有您作文 我喜欢的什么作文3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理想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