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我最熟悉的鸟

2020-01-07 18:45:01
相关推荐

我最熟悉的鸟

我最熟悉的鸟是小燕子,因为小燕子经常在我家的屋檐下衔泥做窝,我也很喜欢小燕子。小燕子的尾巴似剪刀,小燕子也是做窝能手,它们用泥巴和树枝建造的小窝非常坚固,也很漂亮,外表有很多的“小疙瘩”,我很喜欢站在它们的小窝下面看,里面经常露出几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那是在等待着燕妈妈来喂食的燕宝宝,每当燕妈妈衔着找来的食物喂给燕宝宝时,我都感觉到一种母爱的伟大,我想燕妈妈爱燕宝宝就我的妈妈爱我一样。我和燕宝宝都是在关爱和幸福中长大的。它的羽毛有两种颜色,黑和白,它头上的羽毛像一顶黑色的帽子,它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衬衫,它腹部的羽毛像白色的毛衣,最爱吃的食物是虫子,它小巧玲珑。小燕子是春天来秋天走,它的爪子是黑色的,嘴巴是黄色的,希望它们下一年春天还能到我家做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