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机灵的小麻雀

2020-01-07 18:45:01
相关推荐

在我家的阳台上,放着一个大杯子,是用来盛水浇花的。今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一只小麻雀落在杯子上喝水。

小麻雀还会来吗?从此我每天都在注意观察。一天早上我看见小麻雀又飞来啦!它先是在杯子上空飞来飞去,看见没有人了,才飞下来喝水。她的两只爪子站在杯子上边,头伸进杯子里,没喝一口水就抬起头来看看周围的动静,可有意思拉!等它喝饱了,扑腾一下翅膀就飞走了。也许由于这只小麻雀经常来的缘故,引来了不少小麻雀也来喝水。它们的胆子越来越大,喝完水,有的在唧唧喳喳的唱着歌,有的在阳台上散散步,多么若人喜爱!

我每天总要看看杯子里有没有水。如果水不多了,我总是要添满水在去上学。一次,我家阳台上晒了一些大葱,一只麻雀喝完水散步的时候,在葱叶上啄了一口,辣得它团团转,然后惊慌失措地飞走了。

多机灵的小麻雀啊!我每天都盛满一杯水,让小麻雀喝的饱饱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