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伤感寂寥

2012我不幸福 2013我会幸福

2020-01-07 00:15:02
相关推荐

在离别时,我总想写些什么;不知道为什么。

2012年即将过去,对于我个人来说今年发生的事太多了,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好兆头;和她分手之后,一直活在过去里,不习惯一个人(现在好了<--唯美文章赏析:www.qwen.cn-->,相对以前)。结尾也不是很好,考试那几天爷爷去世了(好多的事想和您一起做,好多的话想和您说),生病了(我很担心,您为我付出太多),身上的钱花没了。

感情上的事,本来没有对与错,但是我错了,存在即为合理安慰自己吧。在学校想表现得好一点,好得到同学的认可,渐渐发现自己的能力真的不行啊;就如考试,每次感觉自己答得都挺好的,结果不尽如人意,究其原因还是自己似懂非懂,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结果就很不惨了,看看后果就知道了。

生活上从来没有确定自己的明确目标,是考研还是找工作,这件事纠结了大三的一个学期,最后还是跟着别人走;有的人说的话很对,这里就不重复了(说的我当时很生气)。不知道以前那股冲劲哪去了,做事畏首畏尾,只要有人否定就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的判断,自己的能力,自己的信念。昨天沈陽下了很大的雪(哪怕天气预报是下雪),一个人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看着过往的行人,有的穿得华丽,有的破旧不堪,也有在乞讨,还有那些在路边发传单的(很尊重他们,自己也发过,这行很累,很不稳定),我开始怀疑我们社会的制度,怀疑所谓的和谐社会;逛了太原街,已经没以前的新奇,还是那句话,有点怀旧,似乎缺点什么。在公交上,第一次坐这么挤的车,外面有开奔驰,宝马的,难道我们这些人真是为了环保而坐的公交吗?答案是否定的。渐渐地发现农村与城市的距离,也就是贫富距离;记得《马太福音》里有个马太效应,也就是三个下人为主人保管一千金子的事情,第三个下人被主人扫地出门,从此没有翻身的机会;似乎我们也慢慢背国家和社会抛弃。回到寝室,很累;什么也不想做(外面雪还在下,已经没完没了了)。

这次考试真的让我看到了社会的现实,我不在乎结果,合理就行了,自己能考多少就是多少,不再想什么奖学金的事(有想法其实是好事)。不为结果而做一件事,慢慢习惯失败,习惯接受失败,不是每次付出都一定要有回报。

一直在想啊,数学学的是什么,有人说学的是数学思想,逻辑思维;我发现这些都是扯淡,我们只是在重复前人的工作,很多是没有意义的,浪费时间的;老师教的都不能满足现实的需要,开那么多的课也间接的把我们束缚住了,像你这样经常不来的给你个及格(这是考查课,这是好的情况)。

2013年快来了,我不会为过去逝去的东西后<--情感日志:http://www.qwen.cn/-->悔,2012不是世界的末日而是我的,我不会把他带到2013年,请你也到此为止。

永别了2012。

2013,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绝不会再把他窝在心里。我会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也祝亲人、朋友和同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