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伤感寂寥

意识流

2020-01-07 04:45:01
相关推荐

足足走了半个钟头,7:00赶到二龙街道,坐上夏主任的车子,夏主任,男,住在二龙,是有车一族,他负责牛首学校教务,当然是教育界佼佼者。我和他同事,寄居三河,是用11号车量路的。本也有代步的东东,只是那家伙在寒风中不仅不护着主人,反而做寒风的帮凶。每次将驾之前,心中总有些恐惧和矛盾。

所以,只要能不和它见面,总是躲得远远的——头天傍晚,中心校领导视察我校,自然要用些晚膳的;三河是古镇,有些古朴,也有些热闹,自然去那里为妙。找到躲避东东的机会,我自然钻进了便车。可是第二天,如果没有好心的能干的夏主任,我恐怕就要“量”到学校了。不过走一走路也好。

夏主任开了好一会车子,说:水才热。我说:我也是走了好一截路才热的。在冬天,热一点还是好,是吧?何况,一路上还能看到许多有趣的“西西”呢!站在杭埠河桥上,只见水天一体,莽莽苍苍,似宇宙混沌未开之时,无所谓天无所谓地,包罗至古至今,思维和肉体亦回到了原极。

忽然,一只乌团,裹着白气,从混沌中滚来。仿佛来自远古的尚未开化的盘古时代,<--情感日志:http://www.qwen.cn/-->是盘古用来劈开混沌的武器吧。只是到了百把米,才辨清是张水泥船,嘟嘟的响。撕破水面的宁静。其实,近桥一百米,水面情形还是依稀可见的。白气升腾着,一缕一缕的,轻轻袅袅,一片一片轻纱似的。仿佛轻盈的少女飘动的裙裾,抑或说是拂动的纱巾更恰当些。

真的希望有一种水上飘逸的功夫,在我的身上。如此的话,一定要临风飘举,再配一些荷花,在雾气中朦胧着,我不也亭亭玉立飘飘欲仙乎?——刚上车,我说:河上雾气好大。钱老师——女,我们夏主任夫人,贤惠善良一类的,听后,道:说明昨晚真冷呀!我才明白是寒冷铸就大河的魅力—&mda<--励志青春:http://www.qwen.cn/-->sh;严酷也能创造美丽的。

哦,东东,你会铸就什么呢?

车上还有个吴,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