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生活随笔 > 随笔日记

心的自己

2020-01-07 01:00:02

人生就像一场戏,但是导演一半是【古词风韵:www.qwen.cn】心里的你,一半是老天爷。上天给你【趣文网:www.qwen.cn】机会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让你去感受酸甜苦辣也是给你一次对人生体验的机会。而另一半却是你内心的自己。

内心的自己是一个你很难去控制的,它会给你带来喜怒哀乐。当它给你带来喜的时候你会去感受生活的快感。让你对生活更佳的期待。当它给你带来怒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很烦躁想去找一种方式去释放自己,让自己更好的减压自己,好让自己重新的【散文网:qwen.cn】感受生活的快感。当它给你带来哀的时候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有时更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你也许会想我要如何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当它带给你乐的时候,你会忘记之前的烦恼,像一个天真的孩子,享受当时人或事,那个时候感觉什么都是好的,就会认为我是 世界上最快乐,幸福的人。

但是你知道么,当心里的你带给你的不是让你感受生活的快感、不是让你去释放自己,不是让你面对事情,不是让你从新的做回一个天真的孩子。其实它只是想让你成长,只是想告诉你一生活不是什么都完美,也不是完全让你悲伤,它是有不一样的体会,它更想让你变得怎么样强大,怎么样去解决事情,怎么样去接受事实,怎么样有快乐同时收敛自己。

首发趣文网: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