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400字读后感

仙人桥读后感400字

2020-01-08 09:00:01
相关推荐

在中嘉山东麓有一条清水山涧,常年水流不断,汇入鲶鱼洼(今明光分山岭水库),沿涧向东有一天然石桥,高约3米,跨度约8米,一巨大拱形横石跨于两竖石之上,丰水期涧水流急从横石飞流而下,形成瀑布。加上石桥两边的茂密绿树和挂在山角的落日,气势壮观、景色怡人、美如仙境。《安徽省志稿》记述嘉山旧貌中"……双峰挺峙、有巨石横亘如桥其下广数丈,内有石床石凳,可以坐卧,每逢大雨,石梁上瀑布奔泻如帘。"描述的就是此处。当地老百姓称为"仙人桥"。看了上面的介绍你们是不是觉得仙人桥很美呢?告诉你们这个桥还有一个故事:相传,石门口白发道长因山下西徐村徐财迷借去了五十只银碗赖着不还,一气之下关闭石门,来到了人烟稀少、自然景色绝好的中嘉山。白发道长在中嘉山转悠了几天,最后才选择了此处,添置了石床、石桌、石凳。后面还有那我就不一一说出来了。

我看了这些介绍之后,我很想去这个仙人桥去玩一玩,看一看,那该有多好啊!今年寒假我要让爸爸www.qwen.cn妈妈带我去这个诗情画意的地方:仙人桥。让我了解一下之中是否还有故事,再来告诉你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