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450字读后感

观《微笑一笑很倾城》有感_观后感450字

2020-01-08 02:30:01
相关推荐

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十分喜爱,真是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平常看电视剧都是男女朋友闹误会又和好,而这里面完全没有,彼此信任是最好不过的事。

这是由顾漫的小说改编而成,由杨洋、郑爽饰演肖奈,贝微微,这两位颜值到位,演技出色,使这部电视剧排在榜首,相比杨颖与井柏然的同名电影来说,虽然两部剧的台词大致相同,但演员说出台词的韵味不同,比如,肖奈在和贝微微第一次见面时,肖奈要骑自行车带贝微微,说了一句:“其实我的车技还不错,你的表情不用那么-------视死如归”(-------表停顿)杨洋说出这句台词时,在“那么”和“视死如归”之间稍有停顿,显得有风采,凸显性格;而小井说这句台词时,没有任何停顿,一口气说完,没有任何吸引人的气息。还有贝微微参加帮会聚会时,肖奈去接贝微微,小鱼妖妖对肖奈说,贝微微经常和男人勾三搭四,可千万别被骗了。肖奈说:“只要她愿意爱我,我不会在意这些。”杨洋与小井还是截然不同,其实停顿还是很重要的,不同的话会有不同的意思,可能停顿还会吸引更多的粉丝哦。

这就是我看完这两部剧的感受,同时也是我的心里话,这纯属于我的个人观点,如果你们是杨洋或井柏然的粉丝,请不要太在意,因为这不值得,这只是我的观点,也有可能他们就是要这种效果。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静电实验作文 有关打扫卫生的作文 热点作文800字 小学生军训的作文 真实的我作文500字 欣赏的作文题目 做一道美食的作文 460字作文 写爱的作文300字 搬桌子的作文 雪景的作文 生日的英语作文 开卷有益600字作文 什么什么二三事作文 韧战作文600字 健康作文500字 初中作文训练 怎样辅导三年级作文 红烧牛肉的作文 我喜欢向日葵作文 敢于尝试的作文 学前教育作文 无私奉献的作文开头 文明礼仪的作文200字 文竹的作文 作文的要素 教师节作文二百字 丢手绢作文 介绍莆田的作文 关于比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