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500字

天使记之墨色_生活随笔500字

2020-01-08 11:15:01
相关推荐

初到江城时,我,是孤单的。

天生的内向和对并州的怀念将自己禁锢在了那一角天地,倘若不是她的出现,我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什么我永远不够优秀。

星期一的清晨,初秋的江城泛着点点凉意。早上是要去升旗的。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自从老师走进教师的那一刻起,我就发誓我一定要成为语文课代表。这个愿望因为周练一时我的不错的语文成绩得以实现,而我就这样当了三年的语文课代表。搭档总是各种原因换了又换,可我不管怎样,都要坚持到底。即使是她不在身边的日子里。

总想着,希望多少年后又遇到她时,可以看到她依然有那时的美丽,长长的裙摆,哒哒的高跟鞋。我许愿,18岁那年我要成为她最自豪的学生。那时我是多么的拼命啊,每周都会努力写一两篇作文。写完了再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没想到,一学期竟将一薄写完。

我相信自己能的。

多少天来,陪伴我的是她那春风般的温柔和她的清新。

我不知怎的,每每想起她时总会想起那青色的旗袍。是的,她的气质就是这样,无比清新。

就像......昙花。

却不是那样转瞬即逝的。

想到青色,必想到那国画中更多的色彩,墨色。

深吸一口气,墨香便进入肺腑,释了一身的疲惫。

Rowling,墨色深处,一双女孩的眸子,看着你直至深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猜我是谁的作文 做文明少年作文 秋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作文 爱一直在作文600字 对妈妈表达爱的作文 他600字作文 以奋斗为题的作文 海边游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300字 数学老师作文 校园一角450字作文 第一次哭的作文 cet4作文模板 运动会作文好词好句 妈妈的唠叨作文 四年级国庆趣事作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话中秋作文 曲径通幽处作文 师恩难忘400字作文 这不是小事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梵高的向日葵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句子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题 花坛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