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小学四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让我敬佩的一个人

2020-01-08 02:30:01
相关推荐

小朋友们,你有让你敬佩的人吗?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让我们敬佩的人,比如交警叔叔、工人、农民,还有。告诉你吧,让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清洁工。

有一次我一直咳嗽,妈妈带着我去医院,在那里我前面的人的身上散发出一股香气,那个人取过药后便随口吐了一口痰,有一位清洁工走过来,对那位随口吐痰的人说:请你以后不要随地吐痰。 那人立刻大吼起来:你凭什么管我。那位清洁工仍用仁慈的声音说:我用清洁工的名义告诫你,请你以后不要随地吐痰。那个人想继续吼下去,有一位年轻的叔叔把那个人拉走了。那位清洁工拿起抹布 在地板砖上一遍又一遍的擦起来。

这时,我的脸红红的,像一个大苹果似的,我想如果每一个人都像刚才那一个随地吐痰的人一样,那我们的环境将会更不卫生,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身边的环境,做一个文明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