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写给奥运健儿们的一封信_写给运动员的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08 00:45:01
相关推荐

令我敬佩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

当我提笔时,夏夜的晚风透过窗口吹拂着我的面颊,蛙儿的鸣叫声显得更加清脆、活泼,在这宁静的夜晚里,我郑重而充满深情地想对你们说“悄悄话”。

还有一个多月,第29届奥运会就要在北京召开,届时全世界人民都可以看到你们在赛场上的风采,为中国人夺到许多奖牌,五星红旗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国人民会为你们喝彩,为你们加油!到时候,我们全国人民都会为你们感到自豪,翘起大拇指。

我也深深知道,为了备战奥运,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几年来你们太辛苦了,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训练场上离不开你们的身影,你们不知流了多少汗,花费了多少心血,受了多少伤,还在刻苦训练,逢年过节不能与亲人团圆,一心扑在体育事业上,从不叫苦,没有怨言,起早贪黑,多出成绩,快出成绩,为祖国争光。你们真了不起,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是我心中的榜样。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你们有坚强的决心,顽强拼搏的精神,成功一定会属于你们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