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给司机叔叔的一封信_写给司机的书信作文

2020-01-08 00:45: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司机叔叔们:

你们好!我是东营市海河小学的一名学生,在这安全月里,我特意提醒你们:要注意交通安全。是啊,交通安全千万不可轻视,平日里,常常因为你们一时的疏忽大意而酿成一场场惨祸,这给受害者家庭和你们自己的家庭造成多大的危害呀!请你们看看下面几组镜头:

红灯亮了,一群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人行道上穿过马路,可你们却等不急了,没等绿灯亮就启动了车,准备穿过十字路口。“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背这首儿歌,你们怎么却忘了呢?

“嘀嘀”,你们开车来到十字路口,哎呀,是红灯,只见你们瞅了瞅两边,没有车辆,又抬头瞅了瞅没有电视监控。开车!一溜烟穿过了十字路口,司机叔叔呀,为了大家的安全,你们再等一会又有何妨呢?

“老张,咱再喝一杯!”,瞧呀,你们和朋友喝得醉醺醺的,早已忘记了酒后不许驾车的规定,一头钻进驾驶室,半睡半醒间开着车,横冲直撞,这是多么危险呀!为了大家的安全,同时也是为了您自身的安全,请您不要再酒后驾车了!

最后,我衷心地希望你们永远遵守交通规则,永远远离交通事故,永远平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成长轨迹作文 捉龙虾的作文 阅读800字作文 小燕子的作文 菊花小学生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500字作文 回家作文600字抒情 朱家角游记作文 你温暖了我作文600字 春游二年级作文200字 100米作文 一次惨痛的教训作文 弘扬爱国精神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800字 第一次的作文开头 写一篇有关植物的作文 爬山作文600字 三年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写感恩的作文 我的家乡宣化作文 平等作文600字 平行作文 三年级作文上学的路上 作文回忆往事600字 做书签的作文 总分总写景作文 描写竹林的作文 初中同学作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书 除草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