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鸟儿的倾诉_给人类的一封信600字

2020-01-08 00:4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人类:

我本来是一只幸福的麻雀。有哥哥姐姐们的关爱,有爸爸妈妈们的保护,能和小白鸽们一起练习飞翔,能吃到甜蜜的果子和小虫,能和鸟儿们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但这样的日子并不能长久。

突然有一天,爸爸出去后再也没回来,妈妈出去找,但和爸爸遭到了同样的不幸。最大的哥哥忍不住,又飞出去,他永远不会回来了,姐姐又飞出去了……紧接着,巢里只剩下了我和最小的姐姐,灾难降到了这个幸福的家庭。更让我们疑惑的是,和我们一起练习飞翔的鸟儿们再也没有来了,在这短短的两天里,我遭到了这么重的打击。

第三天,三姐飞到巢边,尖叫着:“快逃……”它在我们的面前落了下去。我们赶紧飞出去,但看见的是:“三姐的羽毛,纯净的羽毛,被染成了红色!不好,小姐姐被子弹击中了,我幸运地躲过了子弹的袭击。

我拼命地飞呀飞。我停了下来,看见一队人有的拿着斧头,我的拿着大刀,还有一只“怪物”它能轻而易举地将一棵树拔起来。啊!大哥!二姐!四哥!我忽然科技他们被关在一个笼子里,还有小鹿,小狐狸,还有我认识的鸟儿。他们怎么在那儿呢?我爸爸妈妈的影子。这时,我听见一个人叫着:“新鲜补身的汤来了。”莫非!这时,我才发现鸟儿们的父母都不见了,不见了……

人类啊,你们快快醒悟吧!再这样下去,不但对动物,植物有害,而且对你们自己也有害。你们要知道,砍伐树木不会对你们有益。相反,树木可能为你们挡风沙还可以放出氧气。人类,行动起来,不要污染环境,要为你们自己着想。

此致

敬礼!

一只生活在痛苦中的鸟儿

2006年7月16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