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小学读后感450字

2020-01-08 18:45:01
相关推荐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这本书,却仍让我心动,我喜欢《绿山墙的安妮》。

这本书说的是马修和玛拉错眉头了一个叫安妮的十一岁孤儿。她一头红发,满脸雀斑,整天沉迷于自己的幻想之中,经常犯一些可笑的小错误。她们一同住在一个叫绿山墙的美丽农舍,可玛莉拉对她的一言一行都十分挑剔,但安妮听取意见,与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她用对生命的热情融化了别人心中的坚冰,给这美丽的村庄带来了无限生机勃勃的欢乐,我喜欢她。

我最喜欢安妮健康蓬勃的生命活力。她对生活充满惊奇感,每天都有新的惊喜。她还有充满乐观精神的想象力,她生活在自己 用想象力创造出的美丽世界中,在现实生活中品尝到了从未发现的甜美滋味。

我还被她深深感动,因为她有着天性纯净的善良。她的善良就像一条纯净的溪流,是她对生命的感恩之情,所以她善待每一个帮助她的人,甚至伤害她的人,令自己和别人都十分愉快。最后,她从一个没有礼仪,调皮的小女孩成了一个懂得感恩和回报的好孩子。

我喜欢社本书的景物描写,十分生动,让我仿佛见到了书中的景物。里面还有许多反问句,十分幽默。

我希望大家也与我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24 04:59都过去了[西藏网友]IP:736537561
    读感写得很细致表达了对主人公安妮坚韧不屈品质赞赏让人对这本书充满了期待。
    顶3踩0
  2. 2020-07-28 04:22寒天倚竹[上海市网友]IP:3057005461
    这篇读感写得真好对绿山墙安妮有深刻理解完让人对故事更有感触了。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到什么想到什么作文 新学校的作文 崇武古城的作文 一次劳动作文400字 美丽的地方作文200字 庆国庆作文400 我的旅行记作文 英语作文my holiday 新闻报道作文200字 我喜欢秋天的英语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800字 描写桃花的优美作文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越来越坚强的我作文 我喜欢的节日春节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痴迷作文600字 最喜欢的食物作文 发生的事情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600字 描写桃花岛的作文 国庆节作文题 我的家乡呼和浩特作文 同在一个屋檐下作文600字 关于手工作品的作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作文500字 松花江美景作文 三年级写事优秀作文 作文摘抄加批注 关于饮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