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给朋友的回信_小学书信作文500字

2020-01-08 03: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

你好!

我收到了你的来信,你在信中介绍了你的学校和教室里的设备,你们的同学说我们的学校的设备比你们好,我下面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吧!

来到我们学校的大门口,你就会看到几个特别醒目的大字:“马村区实验学校”。进入校园,是一个大大的院子,在院子左右两边有两个长方形的花坛,里面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在每个花坛中间都会留有一条小路,这样便于我们更仔细观察这些花草树木。我们的学校有三栋大楼,中间一栋是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教室,旁边是初中生的教室,在小学教室后面是公寓楼,也就是住校生和午托生休息的地方。在公㝢楼的一楼,有体育中心、音乐室、美术馆、合唱室………等等各种活动的区域,在公寓楼的对面,是一个大操场,我们上体育课,各种比赛都在那里。公㝢楼的左边,是餐厅,我们都在那里吃饭!

你们的手非常巧,你们第一次寄来的信,我们都很㵪慕,信纸都是叠成友谊树的形状,我们班只有一、两个同学会叠,有的同学教也教不会,我们会叠的东西比你们的太少了,大多同学只会叠小船、盒子,你们等于又多教了我们一项本领。你们这一次寄来的信又叠成了各种形状,各式各样的。你们虽然是乡村里的朋友,但是,你们会的知识比我们多,以后,我们还的多向你们学习呢!

我想请你在下一次的回信中,告诉我怎样折更多好玩的折纸!

祝你

学习愉快

你的好朋友张文轩

2018·12·22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