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给张平的一封信_写信的作文550字

2020-01-08 03:30:01
相关推荐

张平:

你最近的生活还不错吧!

我是一个乐观向上,自信大方的男生。热爱生活,平易近人的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平时爱说爱笑,喜欢探索发现,希望我们成为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请你来我美丽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常州处在长江之南,是个鱼米之乡。你一定知道大文豪家苏轼吧!他就在常州安度晚年的,这里小桥流水,风景优美,是个人间天堂。灿烂的文化历史更是给常州留下许多名胜古迹。庄严雄伟的天宁寺,有“东南第一丛林”之称,是我们国家的文物保护单位。里面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佛像,风格独特的房屋,吸引着千千万万的游客,古老完整的淹城,有三城三河的奇特城墙。最让大家期待还是家喻户晓的天目湖了,清澈见底的湖水,连绵起伏的青山,弯弯曲曲的小路,香飘十里的桂花,热情好客的人们,绿意盎然的田野,构成了一副山水画,让人陶醉。来到这里的人们都流连忘返,恋恋不舍呀! 这就是美丽的天目湖,相信你也会喜欢这个地方的。

常州的美食也天下闻名,小笼包,银丝面,三线馄饨,马蹄酥,酒酿元宵……每一样都让你人流口水。金黄色的大麻糕,有咸的,甜的两种风味,我们有时把他当早餐,家蟹小笼包有金色亮丽的蟹肉,雪白雪白的面皮加上香甜的酸醋,口味绝佳。天目湖鱼头最受欢迎,奶白色的鲜汤,美味可口的鱼儿,大家一见到它,就会大快朵颐,一扫而光,仿佛蝗虫扫过一样。

看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我的家乡游玩吧。我来做你的小导游!

祝你每天事事顺心,渡过难关。

你远方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