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踏青赏花_春游踏青作文300字

2020-01-08 03:15:01
相关推荐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星期日,我和妈妈去郊外踏青。

我们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桃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梨花变得雪白雪白的就像雪花妹妹一样白;红红的杏花真漂亮;油菜在田野里绽放出金黄的花朵,只见油菜花大片大片的就像一层厚厚的黄地毯。我们来到山坡上,山坡上有的孩子在放风筝,有的在游戏,有的躺在地上晒太阳。真是舒服极了!树林中,树叶又换上了碧绿的新装;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哗啦啦的流水声为喜欢在树林中唱歌的鸟儿们伴奏,有的鸟儿很贪玩在林中嬉戏;我往前跑去,只见五颜六色的花朵引来了爱美的蝴蝶,勤劳的小蜜蜂;我又抬头仰望天空,只见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温暖的南方飞回来了,我心想:原来大雁是在早春的时候飞回来的呀!

啊,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我爱春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17 08:27☣じǒvの寻欢 DearENERGY☂[江西省网友]IP:1732221565
    这篇作文用词生动让我仿佛置身于作者视角到了春天美丽景色很有感染力。
    顶7踩0
  2. 2020-07-17 09:19枫香霁月[湖北省网友]IP:3419925934
    这篇文章写得真是细致入微,让我仿佛也能感受到春天清新气息读完让我心情愉悦。
    顶6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笑了作文200字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写秋天景作文 最美的我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小学二年级 作文 西安高考语文作文题 森林防火作文600 燕子搭窝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珍惜水的作文 作文关于动物 垃圾分类作文400 理想600字作文 最好的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文艺汇演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热爱和平的作文 回报父母的爱作文 宝石花的作文 雾霾作文600字 科学小发明作文 书包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 关于桂林的英语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 妈妈的疼爱作文 作文怎么写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