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励志作文 > 坚持作文

坚持的世界_坚持例子事例作文

2020-01-08 03:15:01
相关推荐

1

更有自控力

"自律给我自由",这是打开keep软件的每个人,首先看到的话。因为有了自律,我们活在了一个更好的世界。

达到自律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人早起,朋友圈里有人加入五点钟早读群,每天醒来,她的打卡总是早已摆在那里,从不例外;有人读书,简书的彭小六,一天读一本书,从屌丝成了大咖;有人运动,就像我加入的运动群,有大批的人每天按时运动。

有人说,越自律,活得越高级。能够每天坚持做一件事的人,是可以对自己下狠心,善于管理自我,对生活有着标准的人。这样的人,会给你不将就、很讲究的世界。

2

更善于自我管理

恋爱的对象,找一个心智成熟的人,尤其是善于调节自己情绪的人,会让你的生活减少阴霾。

如果你的爱人喜欢跑步,两个人吵架,再也不用担心对方离家出走了。他出门只是去跑个五公里而已。

对于喜欢跑步的人来说,没有什么事情,5公里解决不了的,如果没有,那就再跑个5公里吧。运动,是一种情绪发泄的途经,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喜欢运动的人,通常都比较快乐,因为,所有的不快乐,都留在了汗水里。

3

更热爱生活

喜欢运动的人,大部分是喜欢阳光的,对生活的态度也一样,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生长。

喜欢运动的人,大部分都是有趣的。

恋爱,不就是要找一个有趣的人吗?

因为爱动,所以更喜欢尝试新鲜有趣的东西,在他们眼中,每件事都值得尝试。拥有这样的对象,你的生活绝不会无聊,爬山、滑雪、极限运动......,打开运动的细胞,在动的过程中,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享受着多巴胺带来的超级快乐,想不高兴都难。

4

更有正能量

运动的人,大部分是积极向上的。因为运动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兴奋的感觉,产生的多巴胺,是一种让人感觉到兴奋的物质,能让人感觉到像处于热恋一样。

看看很多喜欢运动的人,比如selina,经历了人生中磨难之后,爱上了跑步,整个人的状态都变得不一样了,以前她像个公主,恋爱的时候,更在乎对方的感受,而现在,她的气场更强大,做自己生活的主人,主宰自己的人生,热爱生活中的点滴,画风不同了,但整个人都散发着向上的气息。

选择与怎么样的人谈恋爱,其实是选择了某种生活方式。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你在恋爱中变得更好,还有比这个更让人高兴的事情吗?

5

更勤快

所有的物质,都容易进入循环。越爱动的人,身材越好,精神状态越好,生活越积极;越爱躺的人,身材越慵,生活状态越懒洋洋。

喜欢运动的人,是闲不住的,他们更勤快。不论是晨跑,还夜跑,好像是消耗体力和精力的事,殊不知,运动完之后,身体仿佛更被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让整个人的精力更加充沛。

勤快的人,能够不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替你分担更多,还能主动付出很多,遇到这样的人,是不是会觉得,占了很多便宜呢?

6

更容易成功

能够坚持做好一件事的人,把另外一件事做成功的机率更大。坚持,从来都是成功的人,必备的品质。

实际上,运动已经成为了更多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比如王石,喜欢冒险性的运动,攀峰、赛艇,60多岁,竟然有人鱼线;潘石屹,喜欢平板支撑,瘦了很多,整个人的状态更好了。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强者,一种人是弱者。强者给自己找不适,弱者给自己找舒适。除了坚持之外,运动的人,喜欢不断挑战自己,激发身体的潜能。

7

更容易享受到美好的肉体

美好的肉体和年龄是无关的。看看50多岁的女人,那个惊艳整个世界的背影,靠的是游泳;79岁赤裸上身,露出腹肌走t台的老头王德顺,靠的是每天健身;61岁的刘晓庆创造了不老神话,靠的是坚持运动。

一个爱运动的人,老得慢。即使白发苍苍,他还能给你来个公主抱,想一想,都觉得心跳加速了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