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英语唱歌比赛

2020-01-08 18:15:01
相关推荐

当老师说“英语歌唱比赛”时,全班都愣住了,有这种比赛?

老师很聪明,把麻烦丢给我们的爸爸妈妈。晚上的时候,我家的电话响了,是王英的妈妈来问我,愿不愿意当和她一起参加,因为我的英语能力在班上,算是很强的了。

于是,我们找了一同学,热烈的讨论要唱什么歌曲,偏偏大家意见很多,而且我们想唱好听的、又好记的,这下非常伤脑筋。最后决定挑一首“eenie meenie”。

我想到了教我英语的姑姑,希望她能帮我们练习,哪里知道姑姑说她连听都没有听过。还好,姑姑最后还是找到了,她把笔记本带来,一句一句的慢慢教我们,也解释歌词的意思给我们听。

终于,我们把这首歌练出来了,还不难听呢!我们反复练习,希望比赛的时候,能有好的表现。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紧张,全身都冰凉的,就连讲话声音都会发抖。但我们还是在台上,认真的把歌曲演唱完毕,观众们也给我们如雷的掌声,最后的名次是“第二名”。

这场难得的比赛活动结束后,最开心的就是有妈妈为了奖励我们,请大家吃冰淇淋。甜甜的味道,就像胜利的滋味,棒呆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间真情作文450 我越来越坚强 作文 喜欢的动物作文 怎样学好英语作文80词 生活原来如此美好作文 我未来的初三生活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400字 脚踏实地的作文素材 今年云南高考作文 反对校园欺凌作文 便秘作文 我要为自己领跑作文 洛阳游记作文 打屁股实践作文 描写自己的作文英语 我眼中的彩色作文 去游乐场坐小火车作文 双湖公园作文 趣事作文450字 描写庐山瀑布的作文 关于答谢中书书的作文 一年四季的作文300 生活中的风景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勇气的故事作文 四年级上册作文童话故事 做糍粑的作文 我的礼物作文400字 什么的魅力作文 有你就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