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学做水果塔

2020-01-08 18:15:01
相关推荐

今天在冯老师家做了水果塔,虽然饼皮无法自己亲手做,但也省了好多时间,而且做水果塔也不用很久的时间,也非常的好玩。

我们在饼皮里放了少许的布丁,加上许多不同的水果,有苹果、奇异果、草莓、香蕉,是个非常好的下午茶点心,而且颜色也非常的鲜艳亮丽,吃起来的口感也很不错。

而今天是吃甜的,下次我想换吃咸的,换个口味吃才能知道,到底是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可以建议学校的家政老师,也试试看让同学们来做做看。她是个神人,什么东西都会做,所以她也一定可以教同学们如何做水果塔。

今天的水果塔实在太好吃、太美味了!我也想回家做给家人们吃吃看,我想他们应该会“爱死”的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