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悲伤的那一刻

2020-01-08 18:15:01
相关推荐

圣诞节到了,所有的人都欢欢喜喜的陶醉在圣诞的欢乐里,快乐的庆祝圣诞节,只有我们这一家,因为一个不幸的消息,笼罩在悲伤担忧的气氛里。这个噩耗就是奶奶因为太久没去做健康检查,所以得癌症了!

从知道的哪里一秒起,我就非常担心奶奶,也日日夜夜的位奶奶祷告,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奶奶常常会陪我玩,我和弟弟常常待在奶奶的房间里画画,慈爱的奶奶也会帮我们评分,而且每次都大方的给一百分,一想到癌症是不能治疗的,一想到奶奶可能永远也不能陪我们长大了,我和弟弟就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妈妈安慰我们不要哭,说要带我们去探望奶奶,来到了奶奶的病房,每个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满脸病容的奶奶身旁放了一袋又一袋的血,一下子就老了好多,看了非常不忍。这时,医生进来了,他说奶奶只能活三百天了。

对我们家来说,这真是个悲伤的圣诞节。也许也是奶奶跟我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