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山水主题乐园

2020-01-08 18:15:01
相关推荐

不记得已经多久没有尽情的玩乐、大声呐喊了!建议您学我们一家一样,来到“山水主题乐园”来一趟畅快、体验之旅吧!

各地新奇好玩的游乐设施台湾都有:世界各大主题乐园内珍奇、新款设施,在这里几乎都玩的到,山水的飞天潜艇G5,惊险又刺激的超人气游乐设施,等着我们亲自来挑战,玩到脸色发白、双脚发软,却又不自主的跟着排队人潮要“再玩一次”!

山水主题乐园有广大的“摩天广场”,拥有与世界同步、最新最刺激的游乐设施。还有虚拟的“耐斯影城”,水当当的亲子水设施,滑道中分段俯冲的“独木舟”、让游客感受到惊涛骇浪的乘坐乐趣的“大海神”、以及挑战全国最高的跳水高台的水上“特技表演”。

在摩天轮上,可以鸟瞰整个山水世界,整个世界都变小了,看得到许多缩小的、,五颜六色不停运作的游乐设施,还好我没有惧高症,不然我可能会昏倒。

鬼屋里的惊恐尖叫声此起彼落,尽管害怕,大家还是手牵手,紧张兮兮的跑进去尝试被惊吓的刺激。人潮汹涌的礼品店,挤满了想要买纪念品的大人小孩。

只可惜因为妈妈胆小,加上她怕我们感冒,我们没有去玩云霄飞车,让我心里非常遗憾,不过,十一月十二日那天,学校的校外教学还会来这里,我一定不会错过这项精采的游乐设施。

到时候我只想享受一关又一关的刺激,彻底体验主题乐园里令人毕生难忘的游乐设施。留下另一个High到最高点的美好回忆。

现在,就开始跟着我期待吧!,Let's Go!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