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00字

学游泳日记200字

2020-01-08 10:30:01
相关推荐

记得我四岁那年,爸爸带我去大明路新翠林学游泳。

当时,那里有很多人游泳,以为游泳很简单。但是,眼前的场景把我惊呆了,教练像扔饺子一样把同学扔下去,我被吓到了,就想让爸爸带我回去,可他把我往前推,为我加油!过了一会,轮到我了,还是“旱鸭子”的我腿直抖,感觉快站不起来了。“咚咚”我还是被教练扔了下去。因为不知道水有多深,就拼命的摆动,说来也奇怪,我没有任何人的帮助,就浮了上去。感觉安全了,让我减少了胆小。

第二天,爸爸又驱车把我送来了。这一次我们学习换气。好不容易逃脱了我爸,面前又出现了教练。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叫:“刚出虎穴,又入狼口。”教练把我们的头使劲往水里按,我的头在水里一会儿就要出来,教练就跟在后面用手把我按下去,经过多次练习,我学会了游泳,并且游的很好。

通过游泳让我领悟到: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有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能成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