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沉默的父爱_父爱伴我成长作文700字

2020-01-09 14:00:01
相关推荐

稚嫩的小手连笔都握不住,却还摇摇晃晃的在那本子上画着,写着,突然,一双大手强有力的将那写满歪歪扭扭的“1,2,3……”本子扯去,抬头望去,是冰冷的面容,随即,就是“嗤啦,嗤啦”的声音,“字都写不好,一天还想干嘛!”小女孩的泪下来了,恐惧的望着父亲那张冰冷的脸,又在一个崭新的作业本上写着“1,2,3……”可是,父亲转身就走了,一步,两步,三步……,小女孩多么想让父亲抱抱她,亲亲她那冷冰冰的小手,可是,父亲头也没回,有的只是那冰冷的脚步声。可是,父亲的双眼已经湿润,心在微颤,可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一步,两步,三步……脚步声是那么的坚定。

8岁。

在宽阔的马路上,女孩在学期自行车,父亲只在旁边观望,没有一句知道,没有一句安慰。女孩自然是摔了又摔,双腿早已鲜血淋漓,可父亲依旧站在那儿,眼里充满了不屑与冷漠。女孩多么想让父亲来扶她一下,可是,当她用求助的眼神看父亲时,回应她的只有不屑的眼神;女孩多么想让父亲来鼓励他一下,可是,只有那冰冷的面容。女孩无奈的喊了一声“爸爸!”可是父亲转身就走了,显然,父亲已兴趣索然。女孩哭了,可父亲依旧迈着步子,一步,两步,三步……女孩望着父亲的背影,摖干了眼泪,站起来,又一次的跨上车子,父亲走了,身后传来的是一声金属与地面的摩擦声,父亲的双手在颤抖。女孩想起那空洞的眼神与冰冷的面容,眼泪又一次的决堤。可父亲的脚步声依旧,一步,两步,三步……脚步声依然那么坚定。

今天。

一个15岁的女孩在体味着沉默的父爱,也许,4岁那一次,她太小,不能体会,从8岁后,她还未明白,那无声的父爱,那沉默的父爱。但是,此时此刻,她明白了,她知道自己应该长大了,应该去了解那沉默的父爱了。

沉默的父爱使我成长,沉默的父爱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行为之谜作文 大度如水作文600字 青蛙历险记作文 我的大学宿舍生活作文 青春作文题目 写一件难忘的事的作文 打屁股作文800 写景作文四百字 写小女孩的作文 冬日雪景作文300字 古隆中一日游作文 怎么写爬山的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 幸福的背后作文 最动听的声音作文600 童年800字作文 环境保护作文800字 给谁谁谁的一封信作文 魅力作文 关于普法的作文 泡绿豆作文 聪明的小猪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小学作文 情侣小作文 坚守作文600字记叙文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素材 诗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真人真事作文 妈妈的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