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高中随笔

时间的车轮_关于时间的随笔

2020-01-09 12:00:01
相关推荐

秋风来了,带来了萧瑟;无声地抚动着树叶,仿佛在说这就是岁月;而树叶却并没有保持着沉默,而是唱出了歌。天上的白云并没有聚集,看上去好像是有些潇洒和飘逸;偶尔也可以看得云彩就像是漂移,令人感到惊奇,也像是慨叹着时间的消逝。默默地坐在树下,看着日渐消瘦的花,有些叹息,过去的日子,已经成为了历史,不可能会回头,也不可能会停留;只能是慢慢地从身边不断地溜走。这个时候的心,有些郁闷,看着浮云,看着天空中的太阳,而惆怅,在心底流淌。

时间的车轮,总是这样在身后留下斑痕,却从来就不可能会留在身边,总是让忧伤弥漫。曾经想要追逐着时间的车轮,想要拥抱着时间的魂;竭力张开双臂,而时间的车轮总是毫不客气地划过双臂,只留下一条淡淡的轨迹;可以看到曾经的旧时光,可以看到过去的张扬,可以看到曾经的激情澎湃,可以看到曾经想要的未来;也有着模糊的云烟,缥缈而又灿烂,却不曾带有任何的喜悦,挂着月色的残缺;而那婵娟,却总是那么遥远,凝结在心底的柔情,只能是一个梦境。

时间的车轮,总是带着深沉,没有任何的肤浅,和脚下的足迹相伴;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不可阻挡的骄傲,凸显着每一个人的渺小;很不客气地碾过我们的身体,让每个人都感到凄迷。从来就没有任何的真情,从来就显现着它的轻盈,也可以看到它的沉重;像一缕清风,飘过了天空。无论是否伤心,无论是否是秋还是春,都会从身边经过,带着萧索,带着好像是过错,让每一个人都会变得惊慌失措;并不是失落,只是有些像夜晚中燃烧的篝火,在天亮的时候,只留下了灰烬再也什么都没有。

时间的车轮,留下了无数个疑问,却总是像奔腾的大海,滚滚而来,又是滚滚而去,却不知道它的去处。可以看到它的足迹,却不可能会摸到它的痕迹。这不是游戏,却让人痴迷,也让人回忆,更让人追忆。有多少次,都想把往事,重头再现,不会再让忘情水出现,却不可能会有着任何的改变。想要追逐时间的车轮,即使是身心疲惫,伤痕累累,却不想沉沦,依旧想要打开明天的门。这就是红尘,坎坷在身体上很不客气地留下了吻,挫折在日子里曾经使自己变得蠢笨,而脚步依旧向前,不曾想要在过去的时间里流连。

时间的车轮,总是很不客气地在脸上留下皱纹;心中的疑问,伴随着时间的深沉;时间可以从指间滑落,却无法遗弃心底的那一份执着。也许想要梳理着过去的时光,却增加了心底的迷茫。没有任何的书笺,可以记录下时间留恋;没有任何的温柔,会让时间稍作停留;即使是刚刚从母亲腹中孕育而出的生命,时间也不可能会留情。婴儿笑的烂漫,看着时间,一天天,直到没有了那一份悠然。时间没有留下温暖,只有着生命的斑斓。这是沉静,也是时间的旅行。

时间的车轮,无情地碾过前进路上的人。时间的路上,也会有着花香,也会有着芬芳,也会总有着故事,也会有着离奇,也可能会有着诗意;有着令人沉醉的梦境,也有着令人破碎的清醒;涌动的朦胧,没有片刻的轻松。时间是不可能会有着眼泪,也不可能会像人一样疲惫。孤寂的时间,可以听到每一个人的呼唤。时间的车轮走过,带着多少人的失落;而时间总是沉默,别有着一番滋味。叹息一声,时间如水行色匆匆,没有任何的声音,就像是天上的云,只是留下了梦境,留下了遗忘的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20 09:31鬼雨[澳门网友]IP:3407386824
    《时间的车轮》这篇文章写得真好,让我对时间有了新的理解,感谢作者的分享。
    顶9踩0
  2. 2020-10-28 05:58樱花·飘落[海南省网友]IP:2353731484
    时间的车轮不停地转动,让人感慨万千,唯有珍惜当下,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