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家乡的小河

家乡的小河_小河作文450字

2020-01-09 04:3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你知道小河是什么样吗?下面,我就来慢慢给你介绍。

春天,小河的两岸长着葱葱茏茏的树木,微风吹来,柳树象一个个苗条的仙女,伴着美丽的小河翩翩起舞。在绿色的草坪上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远远望去就象画着彩色图案的一幅画,漂亮极了!

夏天,我们这些孩子,一起和大人到小河里像鱼儿一样欢快的游泳,打水仗。我们还在河边钓鱼,做好鱼杆,放上鱼饵,再放进河里,静静地等待小鱼的来临。

秋天,两岸树木的叶子都黄了,只有松柏像士军一样,戴着绿色的帽子,站在那里。每天,我们都能在河面上看见落叶飘来飘去,落叶落在河边、河里,这时的小河就象披着金色的衣服。

冬天,雾从山里升起来,这条小河浸在浓浓的雾里。小河冒着蒸蒸的热气,热气和雾连为一体,这时小河就象天上的银河一样。晚上,小河的表面结着一层薄薄的冰,从远望去,就象一面不规则的镜子,应天上微弱的星光、月光,照亮了我们小村,照亮了我们在片土地。

家乡的小河,美丽的小河,日夜不停的流着,给村民们带来快乐、带来生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老师在我心中作文 以家为主题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25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校园暴力作文300字 赞美家乡的作文结尾 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的十个优点作文 梅花鹿作文 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50字 一篇童话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艺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两百字 五年级作文我爱你汉字 关于阻力的作文 我的家园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拥有什么的作文 暑假写什么作文好 收获温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作文app 小学教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左右 革命英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