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编一个童话故事

聪明的小狗_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2020-01-09 16:30:02
相关推荐

有一只小狗叫斗斗,很可爱,很勇敢。

有一天,一只狮子来捉斗斗,斗斗说:“你敢吃我?我可比你大得多。”狮子说:“你有什么证据?”斗斗说:“证据?在我家呢。”

狮子到了斗斗家,斗斗拿出哈哈镜,哇,斗斗象个大力士,斗斗又把狮子领到另一个哈哈镜前面,呵,狮子象个小蚂蚁。狮子吓得浑身发抖,斗斗说:“你以为你是谁?其实你连个小蚂蚁都打不过!”

从此,狮子再也不敢欺负小动物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