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幸福之家_初中我爱我家单元作文600字

2020-01-09 03:00:01
相关推荐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家,是一个充满爱的词汇。而我的家,则是一个幽默而幸福的家。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的家是一个三口之家。有一个勤奋工作却又有点小幽默的爸爸。他平时十分严肃认真,可是一到周末的闲暇时光,他就会化身“郭德纲”,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段子手。

爸爸平时都没空陪我吃肯德基,所以一到周末,我便要他陪我去肯德基解个馋。这啊,已经成为我家的一种“习俗”了。那天爸爸照例陪我去吃肯德基,他和我一边走一边说:“天天吃肯德基,搞得我身上都能闻见鸡屎味了!这句话弄得我以后一看见肯德基就联想到鸡屎,真是倒胃口啊!

我还有个非常爱我却又有点小臭美的妈妈。说她爱我,是因为她天天认认真真辅导我功课,从来不懈怠。如果我碰到不懂的难题,她一定亲力亲为地先自己学会再来教导我。但是,她又十分臭美。家里的化妆品,按我老爸的话说,已经可以开个“化妆品博览会”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准备出门游玩,妈妈说:“你和你爸先在楼下等等我,我一会就来。”我和爸爸信以为真,就下楼等我妈。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就在我和爸爸快等成“雕塑”时,妈妈才姗姗来迟。我们一看,吓了一跳。只见妈妈打扮得像只“花孔雀”一般,浑身上下都是装饰品。她还问我们:“我好不好看啊?”我老爸立马发挥他段子手的功力说:“你确定要这样打扮?这样太像棵挂满了装饰品的圣诞树了!”我说:“这棵树还会说人话呢!”于是老妈惊呼一声:“首饰太多吗?那我再回去打扮打扮。”于是像“小旋风”一般又溜了,徒留我和我爸继续呆楼下做“雕塑”。

看,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幽默又幸福的家。我爱我家,胜过一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