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请让我来当你的眼_给二姨的一封信800字

2020-01-09 01: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二姨:

您好!在医院的您还好吗?

当我知道你的眼睛或许可能失明时,我泪如泉涌。

那天送你去医院,你回过头用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眼神盯着我,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回去吧!听你妈的话,我会没事的!好好学习,别让我失望!”汽车缓缓前行,我的眼泪早已留了下来。

我不知道有没有上帝。人们总说,上帝是公平的,他为你关上门的同时会为你开一扇窗。可是,姨呀,您是我的那扇窗,可为什么上帝也要无情的让它经受风雨的摧残呢!

我生来本已不幸,我的乐观开朗缘于我有一个亲爱的老爸,他用真情为我撑起一个温暖的家。上帝真的不公平,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它是奢侈的,遥不可及的了。可恶的病魔夺去了我最亲爱的老爸。我的世界一瞬间塌陷,……是您,二姨,您不嫌弃我,包容我,把您对儿女的爱无私地分给了我,让我不至于一蹶不振。

可老天爷实在不长眼,让您这样的好人面临失明的危险假如那样的一天真的来到,我不知道我还不会不会继续坚强。

我忘不了,忘不了您对我的种种好处。

那一天,天空板着脸,留着泪,路上的行人匆忙的往家赶,唯有你我,不顾一切地冲入雨中

风怒吼着,雨咆哮着……

你前身用力向前躬着,两只手费劲地抓着车把,天上的雨啊仿佛一下子都打在了你的身上,顺着衣袖往下淌,头发也都一根一根趴在了头上,我想下去走着让你省点力,可是你却严厉地说:“路这么难走,又下这么大雨,你感冒了可怎么办?别下来了,在坚持一会就到了!”

你仍吃力地向前深一脚浅一脚地挨着……这分分秒秒的努力,只因为我要兑现对同学的一句承诺。

爱是一面回音壁,每一次的付出,收获的都是爱的鸣奏,爱是会回响的,姨,请您相信!

姨,您上学不多,说不出豪言壮语,您脾气火爆,甚至有时有点“不讲理”但,您对我的爱是我生活的坚实后盾。您的一言一行,让我懂得了:爱是生命中最好的养料,哪怕只是一勺清水,也会使生命之树茁壮成长!

我坚信!您的眼一定会好,一定会让您看到这个任性的外甥女,如果真的是生活不公,天地无眼,那么,姨——今后,从此请让我来当你的眼!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外甥女:小红

2013年4月15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