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我的好朋友袁浩哲_写人作文250字

2020-01-09 08:15:01
相关推荐

袁浩哲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长得瘦瘦的,矮矮的。有着一张可爱瓜子脸和一头黑色的短发。他很喜欢笑,我只要下课见到他,他基本都是在笑。

他说话特别快,特别急,感觉有什么非常急切的事要去做,不能多陪你一秒钟。

他还喜欢玩电脑游戏。有一次他要和其它几位同学聊“赛尔号”这个游戏,就对不会玩的同学说:“我们要谈游戏的事了,不会玩赛尔号的不要过来!”真是个游戏迷!其实在国际象棋上他是我的手下败将,因为我和他在QQ游戏上下国际象棋的时候输给我了。可正是因为我和他都会下国际象棋,所以我们才能成为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说话快,喜欢玩电脑游戏,会下国际象棋的袁浩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