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那次比赛

2020-01-09 06:00:02
相关推荐

去年的夏天,我参加的生平第一次的游泳比赛,穿着蓝色泳裤的我,紧张兮兮的听这教练的鼓励:“你一定会赢的!”

我站在准备位置上,全神贯注聆听裁判的密码:“个就各位!预备!开始!”

我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游得好快好猛,这是一百米的竞赛,我很快的就超过两个人,前方还有两个人领先着,我拼了命,全力游过去,努力的把其中的一个人甩到我的身后去。

最后的一段冲刺,变成我跟另外一个人的竞争,我们互不相让,我用尽全身力气,一鼓作气的超越过他,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就是我了。

这次赢得游泳比赛,让我变得喜欢竞赛了,那种冲刺和拼劲,真是太过瘾了。当然,能够得到好成绩,是最大的鼓舞。

说起来,我也是比赛的常客,什么比赛我好像都参加过,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实在蛮厉害的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