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第一次转学

2020-01-09 11:45:01
相关推荐

说到转学的第一天,想必是新奇又有趣,每个人转学的理由都不同,有些人是因为家长工作的关系,有些人是因为搬家,不得已必须转学,而我呢?则是因为姐姐要上高中,上下学的接送会造成父母亲太多的负担,所以我只好跟着姐姐一起来到新的学校。

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还有很多新的事物都需要慢慢的去适应,初来乍到一个新环境,总会不时想赶快回到那个熟悉的家。没想到,这里的一切跟我的旧校如此的不同,要等到六点才能放学,原本以为六点一到就能投奔到家人温暖的怀抱,没想到由于上了高中的姐姐必须待到七点才能放学,我得等他等到七点才能一起回家,虽然回到家已经很累了,不过,这样的一天可真充实。

在新学校的课程,有很多是以前我所没有的接触过的,像是武术、英语社团等,不但如此,每天的英语课程几乎要跟语文课样多了,难怪一天要上足十节课,开学这段期间,我也交到了许多新朋友,生活中,我们总是一起互相帮忙、互相鼓励。

未来的一年里,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他们帮忙。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够永久保持,我相信在这里学习也会越来越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16 06:59南怨[云南省网友]IP:3407729203
    新的开始,加油!
    顶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