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爱情文章

小N与C先生

2020-01-09 22:00:01
相关推荐

小N与C先生相遇之时,小N十七岁,C先生长她十一岁。

并不像所有童话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也不同于青春电影相互对立却又随时间慢慢不愿分离。

她,个性鲜明,流氓气息浓重的妹子。他,不高不帅萌傻呆的男子。

不同于其他老古板的旧先生,C先生更像是个兄长。无级别之分,作为直属下级的小N经常和C先生玩闹,C先生也无比包容的陪她玩,逗她开心。

也许是日久生情吧,小N再也不像刚遇见C先生那样简单的快乐了。她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他的名字成了她最大的心事。年少轻狂,以为爱能改变一切。

坠入爱河的小N时时刻刻想着下一次该如何出现在他面前,什么场合,怎样的状态。她幻想着有一天他爱她胜过她爱他,幻想着能亲耳听到他郑重的告诉她,他有多么爱他,想要陪她此生此世。她的“小心机”都用在了如何更好的陪在他身边。

可小N不知道,她于他而言,只是生命中的小插曲,终有一天会从他的全世界路过。而她与她的C先生,只不过是相交线,唯一的不同是交集的时间更久了一点而已。所以,当她兴冲冲的将自己写了超久的并没有很长的情书交给他后,他于她而言,竟在一夜之间成了本就不够熟悉的陌生人。暗恋就如此这般的“见光死”,成了泡影。

那几个月的夜格外的静谧,甚至冷清的让她发抖。本就爱瞎想的她,更加能发呆了,却还是在看到他的瞬间装作若无其事,却不想自己故作坚强的样子有多么的可笑。

不到一年,小N独自去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删除了所有有关他的联系方式,也逼自己抽去属于他的全部记忆。

后来……

从来都不敢妄加谈论爱情,它太大,太空,以至于看不见摸不着,却总是不断的错过,爱过的人也都成了生命中的过错。从来不想如果可以重来,要怎样,因为我不是如果,一切都不能再改变。

有些人终会是你的命中注定,即使最终要错过,也不得不并肩陪彼此走过那段记忆之路。惟愿下一个你爱之人,正是爱你之人。愿余生美好,一切都如你所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