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怀念春天_春天散文600字

2020-01-10 02:15:01
相关推荐

现在,已进入了冬天。落叶纷飞,宛如一只只鹅黄色的小蝴蝶,飘飘悠悠,打了几个转落到地上,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鹅黄地毯可是,一切失去了生机。真怀念春天,使我不由想起了那次——

“后面的同学跟上!别掉队!别掉队!焦老师吆喝道。太棒了!我们竟然要去春游!

到了大门口,迎接我们的是十二生肖塑像。他们长约1米,宽也大约1米。大约是两个小学生的身高那么高。他们神态各异,惟妙惟肖。有“贼眉鼠眼”的老鼠;有“清秀水灵”的兔子;有身材魁梧的小马;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猪!

进了大门,有一个大水池,水池上面还有假山,再往上看,一只丹顶鹤正在“金鸡独立”!另一只丹顶鹤拍拍翅膀,欲飞上蓝天。下面的那一只小丹顶鹤正在埋头大睡呢,所以一直低着头!

然后,我们又去了鹅卵石摊。那里有成千盈百个鹅卵石,没有一个是相同的。湖边有很多大石头。我们站在石头上,望着湖面。这是,微风吹来,湖边泛起了涟漪,一圈一圈的,像是一大块镜子摔到了地上,满地都是镜片。那千乘湖面业已澄净的同镜子一般。周围的花草树木们倒映在湖里,显得明明白白。那花草树木,格外光彩,

之后,我们又去了假山。山上的花最美了。看那棵梨树,开的花是那么美。洁白无瑕的花朵,一簇簇紧挨着,挤满了整个枝头。凑近使劲一吸,芳香沁人心脾,使人一下子心旷神怡。再看那棵桃树,花瓣润泽透明,像是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这正预示着春天的到来。登上假山,俯视下面。大半个千乘湖尽收眼底。田地、树木、花草织出一张五彩的大地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亮丽的衣裳。看着这美丽的景色,门口的雕像沉醉了,此时此刻的我们也沉醉了!

生机勃勃的春哟,你何时回来呀!

——不过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