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说明文

我的书包_小学说明文400字

2020-01-10 01:15:01
相关推荐

说起我的书包,她真是我尽忠职守的好书僮,替我珍藏无限知识,让我沐浴在知识的快乐天堂。她又彷彿一位童年好友,陪伴我玩耍、嬉戏,使我每天都过得充实愉快!

小学一、二年级,那纯真的年代,我和鸟儿一起欢唱,和花草一同跳舞。书包就在我肩上,快乐的摇摆,与我轻快的起舞、哼唱!小学五、六年级,发愤图强的日子,整日与参考书为伍,和考试为伴。我日日夜夜不歇息好努力。此时,书包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聆听我学习路上的辛苦和疲惫。

书包时常用她的满腹经纶,替我加油打气。彷彿是在告诉我:“你看,我也读了这么多书;和你一起辛苦考这么多试,也和你一起分享荣耀!”书包陪我上学,但我认真听讲时,她却舒服的打瞌睡;我知道书包是个贪吃鬼,总是大快朵颐,享受“知识”的美食,再多也吃得下去!

书包!亲爱的你,每天陪我上学,和我分享快乐。有了你的伴随,使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也使我漫漫的学习路,不再那么枯燥乏味。我们有如“难姐难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路互相鼓励、切磋;拥有你这位学习的盟友,求学的生活,真是快活、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