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美丽的布袋山_六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300字

2020-01-10 09:45:01
相关推荐

阳光明媚的一天,妈妈带我去黄岩布袋山。

到了售票处,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买了门票,走进了布袋山。

那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狮子、有的像一棵高大的树。其中布袋山最壮观、美丽、迷人的就是瀑布了,瀑布就像一条白龙一样往下冲,还有的瀑布有快有慢的叫做双龙戏瀑,仿佛看见了两条白龙在比赛谁最快。布袋山的瀑布让我想起了《望庐山瀑布》中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可落九天。”虽然没有那么壮观,但是让我感觉身临其境。

布袋山的溪水好清好凉爽,溪水里有大大小小的溪坑鱼,我用网袋去捉,可是灵活的溪坑鱼躲过了我的网袋,我穷追不舍,捕啊捕啊……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到了一条溪坑鱼!我如获至宝,买个鱼缸养了起来。虽然没有捉到很多,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啊,布袋山的山山水水真美,还有可爱的小鱼,天色渐渐暗下来,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